【AOS】【Chulu】Shimmer(二)

第一章

第二章

第三章

第四章




(二)


Chekov此刻很困扰,困扰到他在Alpha班次结束之后径直回到了寝室而不是去食堂或者去和Scott争论什么尖锐的难题。


Chekov在床上翻了不知道是几次身,还没有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,肚子却不争气的冒出“咕噜”的一声。他叹了口气,从床上爬起来,考虑着虽然不早了,但去食堂复制机那儿应该还能找到些不甚可口却能够充饥的小东西。


还没等他从床沿站起来,感应门锁突然冒出的机械女声就把他吓得一个瑟缩,坐回了床上。


“Hikaru Sulu中尉请求探访,是否准许进入?”


Chekov有点儿语塞,Sulu一定是发现了他在舰桥不寻常的表现,出于关心才来询问的。


可是…


可是怎么才能跟他说…


俄罗斯青年皱着鼻子,手指插在自己的卷毛里,自暴自弃的揉了揉头,站起来去手动开那扇明明可以声控的门。不管怎么说,让中尉一个人在外面等着都是不得体的,更别说Chekov不希望给Mr. Sulu留下任何显得他不够成熟或者优秀的印象。


“Mr. Sulu…” Chekov发现自己本就明显的俄国口音此时浓重就像一块儿半融化的太妃糖,胶着在他的喉咙,让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亚裔青年还处在“发光”的状态——这不怪他,毕竟不是他控制得了的。在舰桥上看了整整8个工作时的Chekov已经不觉得这样的Sulu有什么让人觉得值得诧异的,谁让他平时看向这个与舰桥其他成员比起来显得气质不同的舵手时,眼睛里自动自觉的就给他带上了“光环”。因此,比起别人来,Chekov对发光的Sulu适应得还挺好的。


但Sulu好像不是这么想的,他还把Chekov的反常表现怪在自己对男孩儿的影响。Sulu嘴唇轻轻向下撇了撇,露出一个似乎是无奈又有些调侃自己的微笑,缓缓开口道,“Pavel,我注意到今天我的’异常’好想给你带来了不小的困扰。” 


Chekov慌忙的摇头,急着张口否认,俄语脱口而出,“не…”


“别急着否认Pavel,你就在我左边,我当然知道你今天不对劲儿。” Sulu笑的更深了, “我知道一个人这样发着光——挺惹人心烦的,看来得打扰你几天啦。还有就是,也许你把困扰你的地方说出来就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,毕竟我可不希望这种意外影响我们的关系,因为Pavel是我在这艘星舰上不多的好友。”


语毕,Sulu抬手把Chekov自己弄乱而垂坠在额前的几绺卷发给他轻轻挽在耳后。


Chekov耳尖红红的,声音压得不能再低,“不不不没有困扰,是因为,是因为…”


“~咕噜~”


Sulu没听清Chekov话的最后半句,本来想再问一遍,可对面人显然也没有重复再说一遍的勇气。听到了Chekov肚子的哀嚎,眉毛不禁稍稍一挑,笑容突然变大,“正好我也没吃晚饭,要不要一起?”


“你说了算,Mr. Sulu” Chekov好似松了一口气,但从脖颈一直到耳尖有越演越烈趋势的红晕轻而易举地出卖了他。

他怎么可能说得出口,又怎么能解释的通?


身上带着这种不知名光晕的你,就像是芝士蛋糕表层又刷上的亮晶晶的透明果冻,原本就已经让我喜欢的不能自抑,这下可好了,连忍着不去看你都做不到了。


你所有细微的动作和表情,像是思索数据时皱起的眉心,眼角顺着笑容延展的纹路,睫毛在脸颊上淡灰色柔软的阴影,都被无一例外的放大,变得无比的有吸引力。


Chekov跟Sulu并着肩走在去食堂的路上,脑子里却无法抑制的思索着有关中尉的一切,他能做的,只是祈祷。祈祷着这些他自己看来无比邪恶的想法能尽快的消散,因为他爱极了Sulu,可是如果对方知道平日最好的朋友存有这种想法一定会很不开心吧…?他不想失去那个以朋友为名陪伴在Sulu身边的身份,这有可能是他在他身边最近的距离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少女心爆棚的我x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0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