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OS】【Chulu无差】食



先表白 @WU 小武的画~~

小武的图超赞

小武的图超赞

小武的图超赞



是和小武聊天的时候两个人冒出来的脑洞,如果ST的世界是与食物相关的呢?小武于是速速地涂了两个超可爱超棒的画,自己也忍不住来写写看一个粗糙的小段子XD



大概算是个AU?



1.

“Mr. Sulu,请设定通向地球航线。” 舰长一边说着,一边“喀嚓”一声从舰长椅的扶手上掰下一块来。后勤部今天烤制的扶手椅火候正好,金黄色蜂蜜牛奶的硬质曲奇酥酥的,一口咬下变成细碎的颗粒在唇齿间摩擦。



Sulu敲打在方形果冻做成的半透明指挥台上,听到身后指挥位置上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,摇了摇头无奈笑着依次按下方形葡萄果汁软糖,圆形橘子软糖按钮。十指飞舞设定航线,在微弹的平面拖动划出颜色纷呈的光。一旁的Chekov盯着面前的星图,咬着酒心巧克力的触控笔尾,浓烈的伏特加酒香混合着巧克力的浓厚香味逸散在空气里。领航员纠结着如何跨越不远处稠密的棉花糖星云,不知不觉已经吞下半只笔了。舵手看着搭档皱着好看的眉头,忍不住出声提醒,“别再啃触控笔了Pavel,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四支了。” 俄罗斯男孩脸有些红,吐了吐舌,不好意思地舔了舔嘴唇。



Spock端着缺了一角的PADD,薄荷硬糖的材质在舰桥被照射出淡淡的蓝色。瓦肯人看着同样缺了一角的舰长椅,眉毛一挑说出几乎是每天都要提到的句子,“Jim,考虑到你每天摄入的热量和进食频率,食用舰长椅的行为是不合逻辑的。”大副又扬了扬手里缺损的PADD,“并且我有充分的逻辑怀疑这个缺口和舰长椅的缺口成因相同,我会把你今日额外的食物摄入量发送给McCoy医生的。”



“别这样Spock,” Jim伸出舌头舔了舔指尖上沾满的曲奇碎屑,“你忍心让你亲爱的的舰长挨饿变瘦么?”



Sulu偏过头和领航员对了个眼神,耸耸肩膀,强迫自己忽视舰长日益膨胀的小肚子。





不一定TBC啦~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8 )

© 07 | Powered by LOFTER